两极设计:平面设计,形象设计,网页设计,广告设计以及设计品印刷。详细( logo/标识设计、VI设计、字体设计、名片设计、DM/宣传单设计、海报设计、展板/展架设计、画册/宣传册设计、请柬设计、包装设计、广告策划与创意、网页设计、网站美工、淘宝装修等) 联系: Moble/QQ:153 5365 8118

企业成长过程中品牌塑造的重要性

品牌文化是树立企业形象、提升企业竞争力的核心问题之一。


品牌是拥有它的企业区别于其它企业的标识,它不仅仅是企业形象识别,本质上代表着卖方对交付给买方的产品特征、利益和服务的一贯性承诺。


品牌是质量的保证,是优质的服务,是企业文化的结晶,是企业的一个象征。品牌除属性、利益、价值外,更主要的是代表了企业文化的追求。


企业文化赋予了品牌鲜活的生命力和非我莫属的无形张力,任何一个知名品牌的背后都有其企业文化为依托,品牌一旦生成于优越的企业文化氛围之中,便能大放异彩。  


塑造企业品牌,得到的回报不仅仅是市场份额与商业利润,更主要的还有顾客对品牌的忠诚以及社会心理的自然诉求。随着市场经济秩序的日益规范、知识产权观念的深入,品牌文化将会得到更多的重视。
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两极设计 | Powered by LOFTER